下雨天了怎么办

好人

当我一直拒绝男朋友的抱抱

“顾飞!”蒋丞踩着床边儿吼了一嗓子。

“丞哥!”顾飞在卫生间里又吼了回来。

“操你大爷别喊那么大声行不行!”蒋丞皱着眉头继续吼道,“你他妈不会好好说话吗?!”

顾飞:“……”就有亿点点冤。

他把洗手间的门打开一条缝,钻出一颗湿漉漉的脑袋,柔声细语地问道,“怎么了丞哥?”

蒋丞指指里面,“出来的时候记得把里面那个小瓶子给我带出来。”

顾飞回头看了眼,又转回来,一脸疑惑,“那是什么玩意儿?”

蒋丞一挥手,“抹脸的,你要吗?分你点。”

顾飞脸上的表情逐渐变幻莫测起来,半晌才啊了一声,道,“行。”

没过几分钟顾飞裹着条浴巾带着一身湿意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了,一只手里还拿着蒋丞让他带出来的护肤品。

蒋丞一回头,完全无视了出浴美人,直直探着身子伸出手勾走了顾飞手里的东西,然后看也没看顾飞就对着一个小镜子抹起脸来。

顾飞瞪大了眼睛反应了半天,这才扔了毛巾凑过去,在蒋丞脖颈处蜻蜓点水一般亲了一下,小声叫道,“丞哥?”

蒋丞出乎意料地往边上让了让,侧过脸回道,“干嘛啊。没事儿你先睡吧。”

顾飞头顶上挂出一排长长短短的黑线。

这……怎么看都有点不正常吧?

“丞哥?”顾飞又凑过去搂住蒋丞劲瘦的腰,“你是不是遇着啥事儿了?你跟我说啊。”

蒋丞胳膊肘使了个劲儿从他怀里挣出来,轻描淡写道“没有啊,瞎想什么。”

顾飞愣愣地看了看自己空了的怀抱,然后一寸一寸抬起头去看蒋丞仿佛啥也没发生的脸。

这要是再看不出来蒋丞不对劲那这么多年恋爱就白谈了。

“丞哥?”顾飞不相信似的又尝试着搂了一下蒋丞,毫无意外地又被挣脱了。

 

我操。

 

他别是犯了啥事儿吧?

 

顾飞完全愣住了,没注意到蒋丞镜子里憋着笑的嘴角。

蒋丞表面上还能勉强维持着云淡风轻,实际上内心里的蒋丞选手已经捶地大笑了。

噗哈哈哈哈哈这短视频果然没骗人!男朋友的反应果然都是这么千篇一律啊哈哈哈!!

顾飞小心翼翼地从镜子里看了蒋丞一眼,发现蒋丞十分严肃地抿着唇,一脸不苟言笑。发现顾飞在镜子里看他以后也只是淡淡地赏了一个眼神,多余的啥也没有。

完蛋了。

肯定是生气了吧。

顾飞退回到自己那半边床,默默地钻进被子里,胆战心惊地听着蒋丞的动静。

顾飞躺下没几分钟蒋丞就抹完了,他回头看了一眼,顾飞皱着眉头闭着眼睛看起来也还没睡着。

他也没说话,直接熄了灯。

过了几分钟,黑暗中有一双手悄悄地摸过来,刚碰上蒋丞的腰,就立刻被打了一巴掌,于是又讪讪地缩回去了。

第二天蒋丞一睁开眼就闻到了一股早餐的香味,条件反射地就想喊顾飞过来要一个亲亲抱抱,结果嘴刚张开立刻又想起了什么,只好委屈地闭上了嘴。

自己选的挑战,跪着也要挑完。

嘤嘤嘤。

顾飞听见蒋丞起床的动静,立刻解了围裙过来给他拿衣服,放到床头后习惯性地要抱抱丞哥。

一般来说早晨这个时候新鲜出炉的丞哥最好抱,软乎乎的不吵不闹。

结果今天刚伸出手,蒋丞就刻意往旁边让了让,不咸不淡道,“早上好啊顾飞。”

顾飞:“……”好个屁啊好。

温暖的触感覆盖在膝盖上,顾飞按住蒋丞的腿蹲下来,仰头看着他,喊,“丞哥?”

蒋丞:“嗯?”

顾飞又喊一声,“丞哥。”

蒋丞:“嗯。”

顾飞略有些粗糙的指腹摩了摩蒋丞膝盖处的皮肤,带起一片燥热,蒋丞有些迫不及待地想去趟厕所,刚一动身就被顾飞摁住。

蒋丞:“???”

顾飞像是下了很大决心,诚恳地道,“丞哥我错了。”

蒋丞着急去厕所,习惯性地问了一句,“错哪儿了?”

顾飞:“……”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啊!

蒋丞拨了拨他的手,“起来,我要去厕所。”

话音刚落,整个人就被一股大力推倒在床上。

顾飞撑着手臂悬在他上面,几乎有点咬牙切齿了,“丞哥。你有话就直说吧。”

蒋丞也不动了,沉默着和他对视了几秒钟,然后终于没忍住,噗呲一下笑了出来。

这一下给顾飞整不会了,他一脸懵逼地看着身下的人笑得蜷缩成了一只虾米,不知道被什么感染了,莫名其妙地也笑起来。

“丞,丞哥?”

蒋丞抹了抹笑出来的泪花,“行了不逗你了。”

顾飞也随即止住笑,“……你逗我呢?”

蒋丞推推他撑在自己脸旁边的手臂,“啊。快起来我要去卫生间。”

顾飞好像是松了一口气,胳膊肘松了松。蒋丞以为他要起身了,也跟着抬了半边身子。谁知顾飞突然猛得整个人往下一压,压得蒋丞差点一口口水喷他脸上。

一句我操还没骂出口,蒋丞的呼吸就滞住了。耳边阵阵发麻,麻得他脚趾都蜷了起来。

“大清早的,干嘛自己消火啊。”顾飞埋下头来低声道,呼吸似有似无地扫过蒋丞耳边,“你玩累了,让我来帮帮你呗?”

评论(108)

热度(10817)

  1.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