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了怎么办

好人

论小情侣之间的默契

“丞哥。”顾飞站在镜子前打着领带,突然喊了一声。

蒋丞正倚着床头玩手机,闻言嗯了一声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给我买衣服吧。”顾飞从厕所里走出来。

“买衣服?”蒋丞一愣,“买什么衣服?”

“我除了在家里穿的,上班能穿的就这么两套。”顾飞走到床前蹲下来挠挠他脚心,逗得人猛得把脚往前一踹。

蒋丞瞪他一眼,把脚收回被子里,然后向衣柜努努嘴,漫不经心地道,“来,你打开。”

顾飞乖乖走过去打开。

一衣柜衣服的整整齐齐地挂在里面。

蒋丞沉默了几秒,然后道,“来,重新说,你要买什么?”

顾飞关上衣柜门,表情诚恳地道,“可这都是你的衣服啊。”

蒋丞原本悠然自得的神情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,然后迅速反应过来,“那又怎样,一家人还分什么你的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
顾飞没理他,自顾自打开了手机,戳了一下之后举到了蒋丞面前。

蒋丞把头往后挪了挪,这才看见顾飞给他看的是什么。

他手指轻轻地在屏幕上划了几下,满脸不可置信地道,“这玩意儿值这么多钱?!这也太丑了吧。”

顾飞摇摇头收回手机,“啧,你别看他丑啊,虽丑但贵啊。”

蒋丞仍不相信般的把他手机又掰过来看了一眼,“就是因为丑,所以贵才不合理啊。”

顿了顿,他突然正了神色在顾飞肩上拍了拍,“这位同志,你不能盲目跟风啊。”

顾飞一抖肩膀把他手甩下来,笑道,“去你的。”

他又戳戳几下,再次把手机举过来,“喏,这个呢?”

蒋丞看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,“这还行。”

顾飞忍不住笑了,也点头,道,“嗯,我也觉得。那你给我买吧。”

蒋丞从被窝里爬出来挂到他身上,“大飞。”

顾飞斜眼看挂在自己身上的人儿,呼噜了一把他毛茸茸的头发,轻轻地应道,“嗯?”

蒋丞鼻子在他颈间蹭了蹭,带来一阵痒意,顾飞没忍住把头往旁边让了让。

蒋丞一本正经地给他洗脑,“你觉得你穿上它会好看吗?”

顾飞挑起眉头,然后点点头,“会啊。”

他穿什么不好看?

蒋丞一拳头捣在自己手心,“对。不用想肯定很帅。但你知道你最帅的时候是穿什么吗?”

顾飞看他一眼,然后勾着嘴角摇摇头,“不知道。”

蒋丞又是一拳头捣在自己手心,“不知道就对了,毕竟你自己也没看过。”

顾飞头上缓缓升起一个问号。

蒋丞拨了拨他的领带,清了下嗓子,然后凑到他耳边小声道,“你不穿衣服最好看。”

顾飞喉结轻轻动了动,脑袋凑过去和蒋丞轻轻一撞,“我待会儿要上班了。”

蒋丞道,“我知道啊。”

明知故犯,严惩不贷。

“而且我跟你说哈,”蒋丞敏锐地察觉到危险,立马从他身上跳下来滚回床上,“就这件衣服吧,它配不上你的气质你懂吗。”

顾飞忍着笑意摇摇头,“我就喜欢配不上我的东西。”

蒋丞挑起眉毛看着他,“咦?那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顾飞嘴角的笑意凝滞了一下,故作轻松道,“凡事总有例外嘛。”

蒋丞没有接话,抱着臂好整以暇地看着他。

顾飞和他对视了一会儿,终于败下阵来,“我错了丞哥。”

蒋丞满意地点点头,“那衣服还买吗?”

顾飞犹豫了一下,委屈巴巴地摇摇脑袋,“不买了。”

一看他这忍辱负重的样子,蒋丞没忍住钻进被子里笑起来。没过几秒一团被子里扔出来一部手机,顾飞手忙脚乱地接住一看,是蒋丞的购物记录。

顾飞刚说的两套都买到了,甚至还有另外几套,全部都是顾飞的尺码。

心忽然软了。

蒋丞躲在被窝里笑得不可开交,顾飞把他刨出来,看了他几秒,忽然低下头去,轻轻吻住了他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